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今(5)日邀請重量級貴賓聯電集團創辦人曹興誠演講「台灣的光明前途」,現場參與人數爆棚展現高人氣,徐定禎呼籲苗栗決定台灣的未來,請大家勇敢站出來捍衛台灣、守護苗栗「讓我們把台灣最大的黑熊學院蓋在苗栗!」。

徐定禎表示,曹興誠「抗共保台」的呼聲引起社會很大的迴響,曹董抗共保台、捍衛台灣的立場,深受每個愛台灣、珍惜這塊土地的人們擁護。徐定禎說,昨天剛簽署「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作為苗栗縣長候選人,他絕不投降,更要向曹興誠一樣,有對來犯外敵迎頭痛擊、保衛家園的決心。

「台灣獨立絕非壞事,而是文明的潮流,台灣正走在光明的路上」,曹興誠也表示,台灣現在是「和戰存亡」的危機,希望大家對自己的土地有多一點了解,多一點警覺。曹興誠痛批,中共就是集體主義,許多地方想要獨立,卻都獨立不了。

曹興誠以世界史的發展,指出中國的大一統消滅了春秋時代豐富燦爛的多樣性,對比西方歷史,若英國人現在吵著要美國人統一,那就是「神經病」,若中共對台灣「一定要武力統一,就是恐怖份子」,現場響起如雷的掌聲。

徐定禎強調,今天邀請曹興誠來苗栗,除了分享他的產業智慧,更希望曹興誠站起來呼籲台灣人要警醒,一起保衛台灣。徐定禎說,捍衛台灣、守護民主、保衛家園責無旁貸,他有信心推動苗栗的政黨輪替,實現「科技新苗栗」願景,升級苗栗科技產能,加速苗栗向前發展。

曹興誠也對現場所有觀眾直呼「祝徐定禎縣長當選!」,徐定禎感謝曹興誠對他的支持,也答應年底順利翻轉苗栗,會在苗栗成立台灣最大的黑熊學院,告訴全世界苗栗人的驕傲, 「苗栗決定台灣的未來,你的選票決定苗栗的未來」,年底選戰全台關注苗栗能不能翻轉,全世界也在看台灣會不會選出第一位黑道縣長,呼籲大家勇敢站出來守護台灣、守護苗栗。

徐定禎今(5)日邀請重量級貴賓聯電集團創辦人曹興誠演講,現場參與人數爆棚。   圖:徐定禎競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