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日前買下推特,而過去曾和他交往過的美國女演員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推特卻突然消失,不過臉書和Instagram帳號目前則保持正常,她未公開說明自己停用推特帳號的原因。

全球首富馬斯克於10月正式收購推特,而安柏赫德(Amber Heard)2016年和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離婚後,不到1年便和馬斯克交往。而根據《CNN》報導,安柏赫德於2017年4月10日,在臉書上宣布自己開通推特帳號,她和馬斯克的戀情也在當月公開,但兩人最後仍於2018年4月分手。

今年安柏赫德與前夫強尼戴普的官司敗訴後,曾在推特上發文抱怨不滿,而目前已搜索不到她的帳戶,安柏赫德的臉書和Instagram帳號目前則一切正常,而她未公開說明自己關閉推特帳號的原因。

安柏赫德(Amber Heard)2016年和強尼戴普(Johnny Depp)離婚後,不到1年便和馬斯克(Elon Musk)交往,而在馬斯克買下推特後,安柏赫德的推特帳號卻突然消失 。   圖:翻攝自Amber Heard、Johnny Depp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