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南下與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4)日合體,為年底地方選舉增添火花。兩人首先率領黨籍議員在三民區天天新黃昏市場向民眾懇託,隨後旋即車隊掃街至左營新莊仔天公廟。沿途支持者熱情吶喊,更有民眾搖下車窗大呼「凍蒜」。侯友宜也不斷比出三號手勢,為柯志恩助選、努力,兩人合體掃街,展現無比氣勢。

柯侯兩人首先在天天新黃昏市場向攤商、支持者問好,不少支持民眾也現身力挺,將市場擠得水泄不通。不少攤商見到柯志恩以及侯友宜,紛紛要求握手、寒暄,更有許多熱情的支持者要求合照,凸顯兩人的高人氣。侯友宜強調,以柯志恩的專業、經驗,絕對是高雄市長最好的人選,呼籲市民朋友務必給她大力的支持,讓柯志恩有服務高雄的機會。

隨後,兩人登上掃街車輛,向沿途民眾招呼問好。許多鄉親朋友見到車隊行經,都熱情回應,更有民眾搖下車窗,對著柯志恩比讚、OK。柯志恩與侯友宜除了與市民朋友熱情互動外,兩人間也不時聊天、歡笑,兩人的好交情,在掃街現場展露無遺。

柯志恩與侯友宜在掃街最後來到新莊仔天公廟,在廟方精心安排的儀式下步入廟宇參拜祈福,場面莊嚴盛大。在參拜的尾聲,柯志恩與侯友宜和現場嘉賓和廟方人員共同大合照,並分別比出三號以及二號手勢,祝福兩人在月底的選舉能夠旗開得勝、高票當選。

柯志恩(左三)與侯友宜(右三)到新莊仔天公廟參香。   圖:柯志恩競辦提供

柯志恩與侯友宜車掃。   圖:柯志恩競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