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五股、泰山競選總部今(30)早正式成立,2場均超過千人到場力挺侯友宜高票連任,新北市議員蔡淑君等地方人士前往道賀,更有居民看見侯友宜高喊「五股變漂亮了」,肯定政績。侯友宜說,五股的重要建設他做到了,數十年不變的垃圾山,如今變成美麗的夏綠地,只要是對的事,他都會勇敢往前走。

侯友宜說,4年前他選舉就說過要帶給市民安居樂業,他會努力做事,選舉不是對立、罵人,從出生那刻起,這個國家就叫中華民國,這塊土地就叫台灣,他對國家及這片土地充滿感情,也是抱著這感情到新北為大家服務。

侯友宜指出,選得上市長不一定選得上里長,市長當作里長做是應該的,這是里長看得起市長,這幾年他跟里長開超過170場正式座談會,彼此在工作上感情深厚,大家是相當密切的夥伴。

「對的事情,就要勇敢去做!」侯友宜表示,過去打開窗戶看見塵土飄揚,人們不敢進入五股垃圾山,甚至被稱為治安毒瘤,他全面整頓並配合合法納管,搖身一變為「夏綠地」,不僅省下100億預算,也讓整個五股變得更漂亮。

侯友宜說,五股運動中心使用率高,五股公有市場宛如歐洲般的市場,最近更獲獎為五星級市場,吸引許多年輕人進駐經營。未來還有相關都市計畫,希望內政部能夠盡快核定,讓五股可以跟泰山楓江、新泰塭仔圳一起大發展。

「這裡是1000萬人口中心」,侯友宜表示,除了期盼五股交流道儘速發包出去,未來五泰輕軌會從三重、蘆洲、五股接泰山,更規劃泰板輕軌一路銜接至板橋浮洲、亞東醫院、中和莒光站,這條軌道建設做起來,五股、泰山去哪都很方便。
另外,議員候選人宋明宗與侯市長聯合競總今也成立。侯友宜說,宋明宗跟他都是用警察的DNA、做事的態度來拚選舉,宋明宗個性與他一樣,都是實實在在的做事、跟里長一起努力。

侯友宜強調,年底請大家拉票、催票、投票,除了要支持侯友宜,也要支持3號蔡淑君、號陳明義、6號宋明宗;更重要的是,所有的里長都要全壘打。

侯友宜與市議員候選人宋明宗聯合競總今日成立。   圖:侯友宜競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