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鬼才歌手黃明志作風大膽,去年他與陳芳語(Kimberley)合作〈玻璃心〉,歌詞及MV都讓中國小粉紅心碎滿地。日前,黃明志到新加坡參加音樂節,還演唱〈玻璃心〉,不過他發現台下有許多中國觀眾,事後他也趕緊發文提醒錄影別上傳。

黃明志昨(27)日發文表示,第一次在新加坡唱〈玻璃心〉,發現現場有許多中國人,他接著提醒「如果有錄影的切記不要隨便上傳到微信和微博,不然被封號不關我的事哦,我已經提醒了…」他也提到這次的演出歌單被禁了4首歌,但後來〈玻璃心〉被救回來,他說「這首歌在當時候新加坡Trending NO.1了一個禮拜,還上了各大歌曲排行榜,不唱是不行的啦!」

黃明志最後表示自己很久沒出席大型演唱活動,現場果然很熱鬧,也笑說因為疫情「大家在家裡忍了很久...」而他更開心的是,遇到新加坡的作曲之神李偲菘和李偉菘,透露見到本人超感動。

【更多的黃明志—追蹤黃明志的IG吧!】

黃明志在新加坡唱〈玻璃心〉,發現現場有許多中國人,他提醒若有錄影不要上傳到微信和微博。   圖:翻攝自臉書/Namewee 黃明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