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呆萌女神」的元元今(27)日在IG分享戲水照,只見她雙手伸向鏡頭,笑到眼睛瞇成一直線的模樣,彷彿是男友視角讓不少網友直喊暈船,不過更令人目不轉睛的是她上半身前傾,剛好都是膚色部分露出水面,看起來就像裸泳一樣也讓粉絲充滿遐想。

近日才剛宣布推出限量版寫真月曆的她,一釋出資訊立刻湧入網友留言,因為封面上的她僅被一條白色泳衣綁住,剛好遮住私密部位,超大尺度的造型她還進一步透露「看封面就知道了,裡面更厲害!」開放購買才1.2天已倒數完售,相當吸引買氣。

今日她也分享拍攝的花絮之一,提醒粉絲要買要快「今天還沒入手都還可以買喲,最後囉!賣完不會再再版」此文一出,粉絲留言表示「我用刷卡買一本,再用超取買一本!」、「這角度拍攝真的好邪惡」、「一早看見妳整個心情美好」、「嗶嗶~犯規!我要輸血」、「大家趕快下單」、「色色的好喜歡!」

【更多的元元—追蹤元元的IG吧!】

她表示這次嘗試許多大尺度拍攝,不會讓粉絲失望。   圖:翻攝自元元IG

大尺度花絮照曝光,網友也大喊「犯規!」   圖:翻攝自元元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