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台派網友在臉書發文,稱「選黨再選人,加入民進黨不見得是好人,但加入紅、白、藍、黃一定是壞人,而且沒有例外。」對此,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今 ( 27 ) 日諷刺,按照你們的邏輯,要不要考慮推動修法「未加入民進黨者不能享有參政權」,這樣以後全台灣的壞人就會越來越少了喔!

該名台派網友的發文引起熱議,有人附和 :「要變好人就該退出赤藍集團」,台派網友回應:「沒錯,要先認罪悔改,留在裡面是不可能值得信任的。」有人質疑 :「這樣豈不是思想審查了、文革 2022」,他則是認為 :「差得遠,要被審查的是作出來的行為,比方說『入黨』跟『退黨』。」

還有人建議 :「不如立法,非民進黨人士不得參政。兩岸一家親,只能做不能說」,不過該名台派網友直言 :「這種無聊的建議就免了,該督促的是紅白藍黃認罪悔改,還有笨到會去挺紅白藍黃的也一樣。」

《不禮貌鄉民團》對此諷刺,按照你們的邏輯,要不要考慮推動修法「未加入民進黨者不能享有參政權」,這樣以後全台灣的壞人就會越來越少了喔!

《不禮貌鄉民團》還批評 :「平時滿嘴民主自由,背得一口民主先烈,或者自稱繼承鄭南榕、史明的精神;國民黨執政時期呼籲大家公民不服從、獨立解殖、反抗威權、學運歷史...各種信條朗朗上口。等民進黨上台後,一個個變成迷弟迷妹,除了無限追捧,沒看這些人提過實際的監督,好像剷除民進黨以外的政黨,台灣就是美好世界了,我真不知這種人是繼承了哪個平行世界的民主前輩遺志?」

有網友質疑,這是《不禮貌鄉民團》自導自演的一齣戲,不過該粉專回嗆:「會說這個台派只是想反串開玩笑,或者說圖片是我後製、自導自演的人,不如去問問你們最信任的王浩宇就知道了,他也跟那個台派大大有互動,也在那篇文章留言區裡。之前沒碼名字,被你們罵不該公審,現在碼了名字,改罵我自導自演。嗯,你們對!」

《不禮貌鄉民團》強調發文並非自導自演。   圖:翻攝自不禮貌鄉民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