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詐騙案件一度鬧得沸沸揚揚,許多台灣人被「高薪工作」誘騙到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其中一名IG網美皮皮」先前成功被救回台灣,她當時露臉上節目還原事發經過等等,如今她被網友發現「下海拍AV」,且全裸宣傳照也曝光了,消息引起網友2派討論。

皮皮當時曾發出柬埔寨「行事曆」,她稱自己像貓狗一樣被轉賣4次,還公開遭性侵等恐怖經歷,所幸最後成功回到台灣,如今她竟宣布要拍成人片,女優名叫做「妍兒」,IG上時不時PO出性感照,此外她也經營起推特,裡頭不但有全裸宣傳照,甚至還有自拍性愛影片。

消息被轉傳到論壇Dcard,網友發文直言「當時我看她上節目時的樣子都覺得可憐,但沒想到最近看到這個頓時傻眼」,認為雖然和在柬埔寨的遭遇是兩回事,「但難免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炒人氣?」

對此,許多網友傻眼直呼「完全同情不起來」、「本來就是援交妹,期待啥」、「飛去求包養做酒店的咖,回台灣再來說被騙去」、「她才是詐騙吧,那麼會演」,但也有人認為根本是兩回事「尊重她選擇的工作」、「想靠拍A片賺錢,不等於他就活該被侵犯和虐待」。

皮皮當起AV女優,全裸宣傳照曝光。   圖:翻攝自Dcard

對於皮皮拍AV的行為,網友直言「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   圖:翻攝自D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