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1)日第一天節目類頒獎典禮率先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典禮由曾國城與唐綺陽搭檔主持。第一個獎項「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由《綜藝玩很大》奪下該獎,KID接受媒體採訪時想到小鬼,也開心表示「幫他完成這件事情,完整了!」

吳宗憲、KID和坤達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拿下金鐘最佳票選的人氣節目獎,KID表示主持8年終於得獎,他和坤達在後台受訪表示「我們要送給我們天上這個兄弟鬼哥(黃鴻升),因為他實在是非常的可惜沒有得到,今天讓我們幫他完成這件事情,所以我們會把這個獎送給他」。KID還提到紅毯穿的西裝是曾與小鬼一起走紅毯的服裝,他笑稱「銀色就是第二名的意思」,因此特地將銀色拉鍊改成金色。

KID也秀出外套裡的「小鬼插畫」,相當具有巧思,他表示未來會跟製作單位討論要用甚麼形式把獎項跟天上的小鬼分享,但儀式不會公開,因為不想太刻意。

KID開心秀出外套裡的小鬼插畫,兩人表示想把獎項獻給在天上的小鬼。   圖:翻攝自YT/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