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1)日第一天節目類頒獎典禮率先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典禮曾國城與唐綺陽主持。第一個獎項「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由林志玲的老公「AKIRA」頒發,由《綜藝玩很大》奪下該獎。

因前陣子大S與具俊曄結婚,讓外界調侃AKIRA「國民姐夫」地位不保,因此AKIRA一上台就表示自己是「第一代姊夫」,讓台下小S笑翻,而他頒發典禮第一個獎項,由《綜藝玩很大》奪下「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現場歡呼聲也超高。

以《綜藝玩很大》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吳宗憲和林柏昇(KID),吳宗憲今年沒出席,稍早KID帶著了新任黑隊小隊長坤達同行,兩人和製作人一同上台領獎,製作人感謝致詞時,也不忘提到主持人和在天上的小鬼,他說道「獻給天上的你,是你教會我們遇到任何再困難的事,都要正向面對」,KID聽了更是激動到眼眶泛淚。

AKIRA頒發節目類典禮第一個獎項。   圖:翻攝自YT/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