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TWICE師妹團ITZY於今(21)日推出首張英文單曲專輯〈Boys Like You〉,MV於稍早一上線就吸引不少紛絲點閱觀看,其中成員們不僅在派對中打扮成天使造型上演真命天子5搶1的戲碼,還換上不同的短裙制服,重現今年最流行的復古Y2K美式校園風。

MV中可以看到許多現正流行的元素,像是美式復古穿搭和月底的萬聖節主題都被運用在本次的專輯上,劇情中也致敬美劇中常出現的,女孩之間勾心鬥角為了吸引校園風雲人物,最後發現對方是個花心渣男,而一起反擊的情節,場景也選在獨棟房屋,和眾人開起美式風的House Party。

整支片都走十足的美式風格,這也是她們首次以整首英文做出的創作,過去曾有過將韓文歌曲特製成英文版的先例,其中成員禮志和留真也曾和知名美國歌手Bebe Rexha共同推出特別版《Break My Heart Myself》,不過專門打造英文歌曲,這還是頭一回。

MV目前上架僅3個多小時已突破百萬人點閱,影片下方也湧入歌迷狂讚「ITZY回歸永遠不會讓我失望」、「她們的唱功、舞技、服裝和魅力指數都沒得挑剔!」、「彩領的高音簡直太完美」、「這絕對是她們所有歌曲中的前5名!」

【更多的ITZY—追蹤ITZY的IG吧!】

 

全員換上正流行的Y2K服裝,致敬美劇畫面相當吸睛。   圖:翻攝自ITZY YT頻道

MV一上架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朝聖,突破百萬點擊。   圖:翻攝自ITZY 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