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南韓女星孔曉振上週在美國紐約時間11日下午,和小10歲歌手男友Kevin Oh結婚,兩人在當地舉辦小型非公開婚禮,孔曉振事後雖然在IG曬出夫妻倆戴戒指的照片,不過一直沒有公開婚禮的合照或是老公的照片,今(18)日她首度PO出「老婆視角」的照片,讓大批粉絲全被閃瞎。

孔曉振今(18)日在IG發文,並貼出一張「老婆視角」的照片,只見老公Kevin Oh一手托著下巴,另一手則拿著手機看向另一方,而這也是她自戀情公開到結婚以來首度公開老公的露臉照,她也在文中甜蜜寫下「My Angel(我的天使)」;此外,孔曉振17日也曬出多張婚禮花絮照,照片中可以看見3套不同的婚紗和白色高跟鞋,除了有她身穿婚紗的背影照外,還有她與老公交換戒指的畫面。

貼文一出,讓粉絲瞬間暴動,短時間就吸引超過23萬人按讚,並紛紛留言表示「太為姐姐開心了」、「太閃了吧!」、「一早就吃了一大把狗糧,但我願意」、「祝福你們永遠幸福」。

【更多的孔曉振—追蹤孔曉振的IG吧!】

孔曉振穿婚紗的背影照。   圖:翻攝自IG/rovvxhyo

孔曉振自戀情公開到結婚以來首度公開老公的露臉照,還甜蜜寫下「My Angel(我的天使)」。   圖:翻攝自IG/rovvxh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