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義消總隊、消防之友會、消防四大公會暨消防及義消人員退休協會成員今共同成立力挺新北市長侯友宜連任後援會,現場湧入超過1700人,肯定新北市在侯市長帶領下,四年政績有成,公安、治安及消防更加安全穩定。侯市長也感性表示,所有消防弟兄及消防之友都是他的兄弟姊妹,四年前感謝大家支持,今年仍要拜託大家拉票、催票、投票,站出來挺好好做事情的人。

後援會成員除來自義消總隊及各地區義消大隊人員外,也有來自民間救難團體、消防之友會及消防設備士、消防設備師、消防工程器材商業同業及氣體燃料商業同業等公會人員,以及許多義消及退休消防人員,大家齊聚一堂、揮舞戰旗,展現新北消防之友大團結氣勢,肯定新北市施政成果,力挺侯友宜,包括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及市議員林金結、周勝考、林國春、劉美芳與議員候選人呂家愷等與義消關係密切者也出席。

侯友宜致詞時感性指出,他和消防弟兄之間有說不完的故事,都是為了城市、國家的安全犧牲奉獻,為了這片土地努力,「時間過得很快,40幾年過去,中間的許多點點滴滴,都只有你、我了解,這裡有許多兄弟姊妹,都是我叫得出名字的好朋友」。
「你在救人的時候,你在對抗所有犯罪,你會問顏色嗎?」侯友宜強調,我們的國家是中華民國,這塊土地叫做台灣,所有人要黏緊緊、團結在一起,「選舉是個過程,最重要是好好做事,不要去批評、誤解別人」。

侯友宜並稱讚,新北市這四年來,所有消防弟兄任勞任怨,不只要救災、救護還要防疫,各項成績都相當傑出,包括OHCA康復出院率進步到10.71%,挽回超過兩千名寶貴生命,火災預防方面也安裝56萬多戶住警器,數量全國第一,花蓮、台東發生災情,特搜大隊也立刻馳援,「台灣社會能有今天的安全,要感謝消防弟兄」。

侯友宜表示,他從事公職42年,走過槍林彈雨的歲月,始終無怨無悔,到了今天當市長,一樣無怨無悔,「我跟大家一樣的想法,希望讓台灣越來越好,你們就是我的兄弟姊妹,11月26號當天,我需要大家幫忙拉票、催票、投票,給侯友宜繼續為新北市奉獻的機會,讓今天的新北市比昨天更好,國家越來越進步,給人民一個好日子」。


新北市義消總隊、消防之友會、消防四大公會暨消防及義消人員退休協會成員今共同成立力挺新北市長侯友宜連任後援會,多位民代到場。   圖:侯友宜選舉辦公室提供

新北市義消總隊、消防之友會、消防四大公會暨消防及義消人員退休協會成員今共同成立力挺新北市長侯友宜連任後援會,現場十分熱鬧。   圖:侯友宜選舉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