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農會、漁會、青農3團體14日晚間為新北市長侯友宜成立聯合後援會。侯友宜指出,所有的好朋友對他都很熟悉,他甚至能喊出整桌人的名字,而農漁會理事長們一起打拚讓農業金融蓬勃發展,也讓青農願意回到故鄉努力,讓下一代比這一代更好。

侯友宜昨頒發聘書給農會、漁會、青農3團體擔任後援會幹部,由新北市農會理事長林讚枝、萬里區漁會理事長林榮欽、青農聯誼會會長盧苡甄代表領取聘書;侯友宜也授戰旗給林讚枝,會場齊呼「凍蒜」,年底要與所有人力拚高票連任。

侯友宜表示,他擔任公務人員40多年,幾乎沒有休息過,人生就要把握歲月,若在任時沒有好好做,4年一下就過去,其他人就會認為「給你做又做不好,不如不要做」,若擔任市長的做不好,就不如一個做好的里長。

「對新北不止12年的感情」,侯友宜說,未來在新北他有很多想要做的,也規劃到2030年的願景;過去4年他也兌現每條政績,這就是他對選民的承諾、說到就是做到,就像塭仔圳重劃工程零抗爭,他不會為了選票妥協很多事情。

侯友宜指出,選舉最大的對手就是自己,選舉需要團隊的幫忙,他連任也要靠大家的幫忙,但要拚的是為國家、人民,過去這4年認同他有在做事情,就幫忙拉票、催票、投票,未來當選連任會加倍努力奉還。

「要選就要選有心的人」,林讚枝指出,年底選舉不能選人在新北、心在台北的人,侯友宜這12年來為新北付出,對新北最有心,要選就要選做事的侯市長,年底票要開出來,讓侯市長當選連任。

林榮欽說,這次選舉不要大意,一定要叫好朋友投票,這次要選就要比上次成績更好。盧苡甄則表示,感謝侯市長對大家照顧,地區的農會也對青農很照顧,侯市長更會參加青農活動,大力推廣農產品。

林讚枝(左起)、林榮欽、盧苡甄擔任後援會的會長   圖:侯友宜選辦提供

侯友宜授戰旗給後援會會長林讚枝。   圖:侯友宜選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