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5)日上午出席高雄市嘉義同鄉會第13屆第2次會員大會,他感謝嘉義鄉親在高雄落地生根,自他擔任市長以來一起打拚,各業銷售額比前年增加1兆500億元,今年1至8月政府稅收2291億元,較去年同期多了665億元,同時已還債70億元,感謝大家共同讓高雄更進步。

陳其邁表示,上任兩年來全力拚經濟,超前部署規劃半導體S廊帶計畫,台積電也來高雄投資,包括中游、下游的廠商,如默克、英特爾、應材、三福氣體等世界大廠都要來高雄投資,將串連高雄、台南及嘉義科學園區成為半導體產業聚落,此外,市府在亞洲新灣區也努力招商,中央也在此投資110億元,感謝大家認真打拚,讓我們看到高雄產業的未來。

陳其邁提到過往許多嘉義鄉親來到高雄打拼,都住在前鎮、小港地區,現在則分散在高雄市各行政區,四處都有嘉義鄉親,他再次感謝大家的努力並向嘉義鄉親表示敬意,高雄從過去重工業城市,慢慢轉變成高科技城市,未來也希望大家再繼續共同努力。

陳其邁(中)受到嘉義鄉親歡迎。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