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Sabrina近日在節目中指出,某位《大學生了沒》出身的超紅女星是雙面人,沒想到這把火燒到也曾是班底的藝人Lulu(黃路梓茵)身上,就算出面澄清還是有部分網友不買單。對此,YouTuber奎丁今(13)日發文,表示自己曾上該節目,當時自己什麼都不懂,但唯一主動幫她的就是Lulu。

奎丁在臉書發文,她說當時就讀大學一年級,曾去上《大學生了沒》數次,表示每次到錄影現場都手足無措,放眼望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團體,所以她根本不知道到場時要幹嘛,也不知道該詢問誰,甚至連該坐哪等待都很茫然,就在非常焦慮的時候,「有一個溫暖的眼神望向我,沒錯!這個人就是Lulu」。

奎丁說Lulu很熱心地帶她去領腳本,還教她讀本的訣竅和應該在節目上如何表現,原本她認為每個上節目的人都只求自己表現,根本無心去理會或關心其他人,更何況自己當時只是素人,Lulu的暖舉打破她對演藝圈的既定印象,直呼「對演藝圈完全改觀」,她說Lulu就是善良、熱心又溫暖,表示一直很感謝對方當初的幫忙。

奎丁也說「原來演藝圈不是每個人都自私自利,演藝圈也是有溫暖的,還是要再次謝謝妳。」貼文一出,Lulu也在下方感動留言「謝謝奎丁!也辛苦妳了!」其餘網友也回應「Lulu是少數演藝圈能夠感受到善良的人」、「善良的人」、「相信總有不少好人」、「本來想說這話題可以結束了吧,原來是溫馨分享」。

【更多的奎丁—追蹤奎丁的IG吧!】

奎丁發文曝光Lulu當年在《大學生》的暖舉。   圖:翻攝自臉書/Zamy 奎丁

Lulu回應奎丁。   圖:翻攝自臉書/Zamy 奎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