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孔曉振8月證實將與歌手男友Kevin Oh(凱文吳)於10月結婚,小倆口將於美國紐約時間11日下午,在當地舉行非公開婚禮,她今(12)日稍早也在IG曬出婚紗照向男友喊話。

孔曉振經紀公司Management SOOP先前發表聲明,表示小倆口只邀家人與好友出席婚禮,閨密嚴志媛、鄭麗媛都飛往當地祝賀。今(12)日凌晨(紐約時間11日下午)孔曉振也首度放閃,她在IG曬出一張婚紗照,照片中她正在房間中換裝,旁邊擺著剛脫下的運動鞋,而她穿上薄紗禮服,一雙美腿若隱若現,同時甜蜜寫下「My one and only...I' m ready!」(我的唯一,我準備好了!) 雖然沒有露臉,但貼文洋溢著幸福氛圍,正式宣布即將成為人妻。

貼文短時間就獲得15萬人說讚,粉絲也湧入留言「好浪漫」、「真替妳開心!穿起白紗一定很漂亮」、「恭喜姐姐!」、「想看完整婚紗照」。

【更多的孔曉振—追蹤孔曉振的IG吧!】

孔曉振曬婚紗照放閃。   圖:翻攝自IG/rovvxh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