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阿滴黃大謙一起飛往美國,先前阿滴才在YT頻道分享第1天到紐約的狀況,他和一名正在吵架的外國人對到眼,因此被對方大罵,今(12)日他在頻道更新最新日常影片,他說在當地有友善的,也有沒禮貌的人,透露自己被路人「大力踩鞋子」,且對方採完講了一句話就走掉,讓他超傻眼。

阿滴在YouTube頻道「阿滴日常」更新在紐約的日常,他今(12)日上傳最新影片,標題寫下「又發生了令我們啼笑皆非的事(在紐約戴口罩錯了嗎?)」影片一開始,阿滴和黃大謙外出吃早餐,兩人在街頭上漫步前往餐廳,期間他們遇到1位熱情的外國人,對方看著他拿著攝影機,便驚覺阿滴是YouTuber還追蹤起IG帳號,而黃大謙笑說「可以在路上跟所有人攀談」。

阿滴提到有友善的、熱情的,但也有很沒有禮貌的人,接著坦言「有人踩我鞋子」,黃大謙猜測「是不是你一臉就是戴口罩,然後又不想坐公車」,不是當地人的感覺,阿滴還原當時被踩瞬間,對方走向他大力地鞋子,並很兇地說「喂!兄弟你要去哪裡」,說完立刻走人,讓阿滴傻眼直言「我就覺得三X,你踩到我耶,你不道歉就算了還嗆我」,他也提到對方是很壯的黑人,因此也不敢多說什麼。

影片一出,許多粉絲也立刻留言「真的要小心自身安全,阿滴要隨時注意周遭的人事物呀!」、「日常系列好好看!」、「Harlem區真的要小心一點」、「世界上的人形形色色都不一樣,把自己做好就可以了」。

【更多的阿滴、黃大謙—追蹤阿滴黃大謙的IG吧!影片看這裡!】

阿滴(左)說自己在路上莫名被踩鞋子。   圖:翻攝自YouTube/阿滴日常

黃大謙(右)猜測「是不是你(阿滴)一臉就是戴口罩,然後又不想坐公車」,讓對方認為不是當地人的感覺。   圖:翻攝自YouTube/阿滴日常

阿滴還原被踩鞋子事件。   圖:翻攝自YouTube/阿滴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