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吳鳳自土耳其來台發展,婚後育有兩個可愛女兒,2018年也順利拿到台灣身分證,昨(10)日適逢雙十國慶,他有感而發在臉書和IG貼出拿著國旗的照片,回憶起在台16年的日子,表示「我們是台灣人,也為自己的國家驕傲」,最後也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吳鳳表示「每年的十月十日是我覺得驕傲又感恩的日子」,因為他在台灣發展的這16年期間,不但娶了台灣妻子,也多了2位可愛女兒,替生活創造許多難忘的回憶,他憶起2019年主持國慶大會時「親眼看到也感受到在台灣有很多人熱愛這塊土地」,而自己因為在讀師大研究所時,專門研究清朝末年到中華民國建立的時期,因此很了解中華民國建立的精神「自由跟民主」。

吳鳳說雖然台灣的面積不大,但是可以做的事很多,「世界很少國家像台灣一樣土地不大,但是創造這麼大的價值」,也表示未來有信心台灣會越來越好,「今天好好慶祝中華民國的生日,我們是台灣人,也為自己的國家驕傲I am proud of being part of Taiwan.」

貼文吸引1.3萬人按讚,粉絲也留言「謝謝鳳哥這麼愛台灣」、「感恩有你!謝謝你熱愛台灣,大家都能感受到」、「謝謝你亮出中華民國國旗!」、「最帥的台灣女婿」。

【更多的吳鳳—追蹤吳鳳的IG吧!】

吳鳳在台灣國慶這天,回憶起在台16年的日子。   圖:翻攝自臉書/吳鳳 Rifat

吳鳳祝中台灣生日快樂。   圖:翻攝自臉書/吳鳳 Rif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