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電子報最新台北市長選舉民調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三人支持度雖然都在誤差範圍,但在棄保下,陳時中是最容易被棄保者,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2)日受訪則表示,「我們不擔憂這個問題」。

陳時中在市議員參選人江志銘、王孝維、何孟樺、李建昌等人陪同下在內湖路口拜票,並呼籲民主前進挺18歲公民權憲法複決。

對於今日是否改變策略站路口,陳時中說,到路口拜託也是他計畫的一部份,不過今天的重點是18歲公民權,他們全力挺青年。

陳時中拜票時,有大樓住戶抗議太吵了,陳時中說,當然就把音量放小來。各黨都會這樣做,他把音量放小來,不要打擾到大家。

對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昨日受訪稱他覺得陳時中可能會贏,但勝負會在3千票內;但蔣萬安、黃珊珊陣營則批評陳時中已經在操作棄保、藍綠對決,陳時中受訪則說,一直都沒有操作棄保,一直在講棄保的就是擔心棄保的人才會一直講。他們從來沒有在討論這個棄保的議題;他們的選民都非常的堅定。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做的台北市長民調,蔣萬安(29.6%)、黃珊珊(28.1%)、陳時中(27.8%)三人的支持度雖然都在誤差範圍,但如果在僅能選擇兩人下,也就是預設棄保下,黃珊珊的選票擴張機會最高,而陳時中則是最低。

媒體詢問,根據這民調,陳時中是最容易被棄保者,陳時中則說,「我們不擔憂這個問題」。對於民調這個棄保假設,黃珊珊可能是最大獲利者,陳時中說,用假設性的都很難去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