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灣設計展在高雄,高雄市政府首度攜手台灣大車隊,以設計美學改造計程車車頂燈與車身設計,用「行走的設計」走入城市巷弄,融入市民生活。2022台灣設計展總策展人、副市長史哲今(7)日偕同55688集團台灣大車隊執行長林念臻於蓬萊商港區8號碼頭發表新車款,兩位貴賓搭乘計程車於「設計中島」氣勢登場,宣布新車款正式上路!

史哲表示,台灣設計展睽違10年再次回到高雄,除了希望設計導入城市生活當中,透過台灣設計展發揮城市創意,從結婚背板視覺設計、正忠排骨包裝品牌設計、第一公有市場空間改造設計,到最近最熱門的輕軌龍貓隧道,也可說是一種社會設計,即使在活動現場的貨櫃展場也是一個展場設計。

史哲也期待未來在全國都可以看到台灣大車隊全新設計的車頂燈,而這正是源自2022台灣設計展在高雄,來自高雄的設計產品、設計力,進而達成活動真正訴求的主軸「台灣設計 設計台灣」。

林念臻致詞時表示,這次與市府媒合的設計團隊共同合作,針對車隊進行車頂燈、車身包裝設計等一系列美學改造,其中車身55688的6代表溫度的小愛心,及給予司機服務品質肯定的讚,閃電傳達六分鐘定律的媒合速度堅持,將時尚俐落的視覺元素融入日常出行與市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