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次長石崇良過去因曾說「萬華是防疫破口」惹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投入選舉後不只一次對此事致歉,環南市場攤商自治會會長林勝東日前被問是否接受道歉,他反問「若把你揍一頓再道歉,你會接受?」陳時中昨說「有痛可以跟我講」,台北市長柯文哲批傲慢,質疑是舉手要再打一頓是不是?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今(7日)強調,萬華人的痛早就大聲地說,砲轟陳時中裝睡的人叫不醒,更嗆根本為了參選才假裝想聽大家講話。

黃珊珊上午赴西寧市場拜票並受訪,被問及陳時中向林勝東喊話「有通可以跟我講」,她頗不以為然地說,萬華人的痛早就已經說,不但大聲地、還敲鑼打鼓地說,甚至翻桌、拍桌子地說,但陳時中從來沒有聽見過,所以裝睡的人叫不醒,直到要參選了才來說「有痛跟他說」,那根本就是為了參選,才來假裝想要聽大家講話。

黃珊珊質疑,當萬華人發出各種聲音的時候,「請問你聽到了沒有?我覺得這件事情現在來說嘴,萬華人其實並沒有忘記。」

至於柯文哲頻將陳時中喊的「抗中保台」解讀成「抵抗陳時中,保護大台北」,陳時中昨說,自己的意思應該是「抗共保台」。黃珊珊說,真的不想每天和他們玩文字遊戲,維持台灣的主流價值就是希望能夠帶給台灣人更好的生活,每天搞意識形態,只想要切割、撕裂這個社會,她覺得沒必要。

黃珊珊酸,陳時中的人設變來變去也不是一、兩天,前後翻來覆去也不是新聞,聽聽、看看就好,也不用太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