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一度掀起軒然大波,並因此沉寂數日後,傳出將於國慶日復出。面對外界關切蔣萬安是否提告?蔣萬安今(7日)並未正面回應,但強調,他相信邪不勝正。

蔣萬安上午受訪批評,周玉蔻或民進黨側翼,或粉專、或一些外圍,不只越過了道德底線,而且沒有下限;這場選戰,民進黨要很清楚的表態,是否還要持續跟這樣惡質的選舉文化綁在一起,甚至當成選舉的主軸。

蔣萬安還稱,市民朋友看得很清楚,對這樣惡質低劣的選舉操作已經感到厭惡、唾棄,而他會堅持自己的立場和態度,永遠站在公理正義這一方,和民眾站在一起對抗邪惡,他相信邪不勝正。

另就有關鏡電視前董事長裴偉透過府院施壓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的外流錄音檔,經前立委黃國昌送聲紋實驗室做鑑定後,確認並沒有經過變造。蔣萬安表示,這就證明媒體的報導都是事實,錄音檔沒有變造、不是假的,而NCC主委陳耀祥也證實民進黨前秘書長洪耀福有去關心,他就要問洪耀福,是用什麼身分跟立場去關心?代表誰?關心什麼內容?關心的時間點跟鏡電視發照的時間點怎麼這麼巧合?

蔣萬安不滿稱,對於這件事情,他們要把「裝睡的人叫不醒」這句話送給總統蔡英文,請蔡英文趕快去指示相關單位進行調查,釐清事實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