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男星潘逸安和網紅「Vivian」交往1年多,並在2019年5月登記結婚,婚後生下女兒米估,如今夫妻倆也迎接家中的二寶,今(6)日凌晨Vivian順利產下兒子「小糯米」,潘逸安也表示從產台到生完,老婆只花了4分鐘,Vivian也說「這次比上次生米估還要痛,痛到我我全身發抖」。

潘逸安今(6)日在社群曬出自己和老婆抱著兒子的照片,寫下「是的,凌晨小糯米來報到啦!辛苦全程狂發抖的太太了」,他表示這一胎來得又快又急,送進產檯到生完只有4分鐘,讓他笑說「這4分鐘到底經歷了什麼?爸爸我現在在拍殺青戲還在傻眼中」。

Vivian表示這次臨產前宮縮指數「破130」(一般在25至100之間),坦言「這次比上次生米估還要痛,痛到我全身發抖。」此外,她也提到可能是自己昨晚有跟小糯米說要快點出來,沒想到兒子真的「聽話趕進度」。

消息一出,許多圈內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包含林萱瑜、黃少祺、謝承均、楊皓崴、米可白、蔡昌憲等人,其餘網友也直呼「恭喜雙寶爸媽」、「恭喜你湊成好字」、「小糯米好可愛哦」、「辛苦媽媽了」。

【更多的潘逸安、Vivian—追蹤潘逸安Vivian的IG吧!】

潘逸安宣布老婆順產的好消息,透露妻子只花4分鐘就生下二寶。   圖:翻攝自臉書/潘逸安 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