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登山好手「曾格爾」日前被爆約已婚富商開房泡湯,還要求富商贊助她170萬登山款項,她立刻跳出來發聲,表示將針對不實報導、惡意誹謗者提告。對此,經常批評時事的美女律師李怡貞今(6)日在臉書酸她「妳是有在追求貞節牌坊是嗎?」

曾格爾遭週刊爆料為了拉贊助認識1名已婚富商,期間還主動約對方開房、泡湯,更曾開口要170萬登山款項,富商正宮妻子則透過出軌丈夫同步連動的iPad發現此事,氣到將她告上法院,求償200萬,全案由士林地院審理中,且正宮還發長文表示「那一夜我一邊哭一邊截圖」,讓許多好友和網友看了相當心疼,紛紛到曾格爾臉書貼文留言出征。

曾格爾對此也立刻發聲,表示自己人在尼泊爾「我將對報導不實之處和惡意誹謗者委請律師採取法律行動」,未來不會再對此事做回應「靜待法律處理」。

對此,律師李怡貞在臉書發文,寫道「通常正宮提告侵害配偶權,甚至痛心公開聲明後,還立刻跳出來喊著要告的…」每一句都在暗酸曾格爾,最後諷刺問對方「妳是有在追求貞節牌坊是嗎?」

許多網友看了律師貼文也笑說「欣賞妳這張嘴」、「坐等看再來一個被法院認證的小三」、「就知道妳一定會出聲」、「真心覺得正義女神應該頒給妳」、「看一下貞節牌坊要立在何處?海拔越高越好」。

【更多的李怡貞—追蹤李怡貞的IG吧!】

對於曾格爾立刻喊告,李怡貞問「有在追求貞節牌坊是嗎?」   圖:翻攝自臉書/女人大律師李怡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