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阿滴9月時受邀至美國出席YouTube論壇,他也找上好友黃大謙共同赴美,不過近日已回到台灣的他po出和搭乘航班的「長榮空姐」們合照,只見有超過10位空姐一起擠在畫面中和阿滴自拍,也讓網友暴動留言砲轟他「滴哥!」

事實上,網紅Joeman早在8月底時就已po出和長榮空服員合體的照片,當時即遭網友撻伐「憤怒」、「羨慕」等,因此阿滴也向他下戰帖在自己的貼文寫下「出國肯定不能輸給Joeman,一下飛機果斷的跟空姐們拍合照!」還在文末標注「#evaair」當眾嗆聲的態度,也讓Joeman哭笑不得的留言表情符號,兩人互動笑翻網友。

妹妹滴妹見到還貼文親自留言「傻眼耶」馬上吸引超過200位粉絲按讚,其他網友也紛紛抗議表示「眼睛都在笑」、「後面男機組員的臉都被咖掉」、「那個眼神看得出來是真心的喜悅」、「好澀」、「不可能是為了流量密碼吧」、「退追了啦!」

阿滴表示自己回國後,會開始陸陸續續上傳在美國工作期間的影片,也會為期兩週固定日更頻道「阿滴日常」,和粉絲分享在紐約的生活Vlog,前幾天他已經先上傳第一支片,和觀眾分享抵達美國第一晚的住宿和出國的行前準備,目前也登上YouTube影片熱門發燒第6名。

【更多的阿滴—追蹤阿滴的IG吧!】

他在文中向Joeman下戰帖,表示「不能輸」。   圖:翻攝自阿滴IG

因為對方早在8月底時就已po出和空姐自拍,兩人互動笑翻網友。   圖:翻攝自阿滴IG

照片中的阿滴喜形於色,讓網友忍不住開嘴「眼睛都在笑!」   圖:翻攝自阿滴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