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的司機,當地時間 3 日上午載賀錦麗上班時撞到了路邊,賀錦麗並未受傷。

知情人士表示,特勤局特工駕駛一輛 SUV 載著賀錦麗,撞上了市中心一條隧道的路邊,嚴重到需要更換輪胎,事故導致車隊暫停,賀錦麗被轉移到另一輛車上。

特勤局發言人古列爾米說,事故原因是司機轉向過度。他還說,賀錦麗沒有受傷,已安全返回白宮。

報導稱,由於駕駛總統和副總統乘坐車輛的特工需要接受高水準的訓練,像此類例行公事的事情讓許多特勤局的人,包括賀錦麗,都感到不解。

報導還稱,特勤局也沒有在正式提醒高層領導車隊延誤的電子郵件中記錄事件的關鍵細節。

根據與《華盛頓郵報》分享的警報細節,該機構的保護情報部門報告說,在前往白宮的預定行程中,領頭車的「機械故障」迫使特工將賀錦麗轉移到另一輛車上。

據報導,由於美國特勤局在掩蓋自己的錯誤和不當行為方面有著「漫長的歷史」,該事故再次引發了人們對該機構隱瞞錯誤的歷史的擔憂。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   圖:翻攝自美國副總統賀錦麗推特(資料照)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   圖 : 翻攝自中新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