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今年秋季新品發表會推出新耳機AirPods Pro 2」,許多果粉都相當期盼新耳機到來,但是台灣並非首發國家名單之一。不過好消息是,AirPods Pro 2近期已獲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認證,上市開賣日即將到來。

台灣並非9/23首波上市的國家名單之一,不過近期AirPods Pro 2出現在NCC的認證資料庫中,左右耳型號分別為A2699以及A2698,同時送檢的還有型號為A2700的電池盒,以及型號A2561的Lightning to USB Type-C充電線。

AirPods Pro 2搭載H2晶片,大幅升級「主動式降噪」和「通透模式」,提供空間音訊聆聽體驗,耳塞套也推出XS新尺寸。蘋果也表示,新產品有更持久的電池續航,並提供全新充電盒,具抗汗抗水功能,且配置原生掛繩孔;新充電盒還提供「精準尋找」功能,可發出響亮音效。更重要的是,AirPods Pro 2台灣建議售價7490元,還比前代便宜500元,讓多數果粉相當期待。

AirPods Pro 2出現在NCC的認證資料庫中,左右耳型號分別為A2699以及A2698,同時送檢的還有型號為A2700的電池盒,以及型號A2561的Lightning to USB Type-C充電線。   圖:翻攝自NCC認證資料庫

AirPods Pro 2台灣建議售價7490元,還比前代便宜500元。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