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昨上網路直播節目受訪時,被問及怎麼看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自評整體防疫成績85分、疫苗採購則有90分,柯聽聞後飆罵「去死吧」,陳今(5日)直言,已經多次聽到柯講類似的話,當市長用這樣的話語,只是顯露自己沒口德而已。柯文哲受訪再嗆陳時中,「你有沒有把台灣人民的生命當作一回事?」「你都沒有醫德了還怪人家沒有口德」。

柯文哲上午出席「揪伴趴趴走 貓纜愛你遊」活動並受訪,對於在節目上再度爆粗口,媒體追問是否不認同陳時中自評的防疫成績?柯稱,怎麼會有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人?當台灣人民沒有記憶嗎?去年疫情爆發的時候,在台灣打一支疫苗被當作賊一樣,有人為了要打一支疫苗要跑到跌倒,有人為了要打一支疫苗被移送法辦。

柯文哲強調,自己最生氣的就是,不是編了8400億的防疫特別預算嗎?怎麼會買不到疫苗?最後搞到立陶宛、斯洛伐克不但買到疫苗,還有剩下的可以送台灣,「我就很想問,錢跑到哪裡去?怎會買不到疫苗?」

柯文哲批評,陳時中不買疫苗、護航高端、阻擋BNT,「我跟你講,阻擋BNT這件事情我最火大,你不買,那民間買了,七擋八擋,你有沒有把台灣人民的生命當作一回事?你還敢說我沒有口德?你沒有醫德還說我沒口德?」「你都沒有醫德了還怪人家沒有口德!」柯文哲充滿怒氣地重複了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