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YouBike騎乘人次突破2億,推出「一騎減碳愛地球」加碼贈獎活動,短短一個月累積了222萬餘騎乘人次,平均每日有7.6萬騎乘次數,較活動之前增加了5%;新北市交通局鍾鳴時表示,感謝市民朋友的熱烈參與。活動得獎名單已公布如附件,進一步詳情可至微笑單車官網查詢。

交通局綜合規劃科長吳政諺表示,「一騎減碳愛地球」加碼贈獎活動自8月22日推出,只要租借騎乘6次YouBike即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這次最大獎iphone13(128GB)得主每月平均騎乘5次,通常以租借1.0車輛為主,在活動期間總共騎乘了18次、獲3次抽獎機會。

鍾鳴時指出,這項加碼贈獎活動於9月22日截止,抽獎是以卡號為單位,符合抽獎資格的共有9萬4,578張卡,已於9月28日完成抽獎,並由微笑單車公司以簡訊通知得獎者,另得獎名單也公布於微笑單車新北官網,提醒中獎民眾即日起至10月31日至YouBike板橋服務中心領獎,逾時不候,敬請把握領獎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