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過去擔任防疫指揮官,近來被問到防疫期間自己的表現時,陳時中認為整體防疫成績85分、疫苗採購90分;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並不認同,還怒嗆陳「去死吧」。對此,陳時中今(5)天受訪時表示,「這樣講只是顯露自己沒有口德而已」,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說,防疫成績要問問染疫死者的家屬,陳時中則反批「這種尖酸苛薄的話,也只有蔣委員可以講得出來」。

柯文哲和黃珊珊昨天一起在《17好政點》接受訪問。被問到陳時中自評防疫85分、買疫苗90分,柯文哲脫口嗆「去死吧」,自我感覺良好就這樣,還問主持人「有沒有病例?病例拿來」,並做出要丟出去的動作。黃珊珊則在一旁大笑稱,「自我感覺良好到無以復加的境界」。

陳時中上午到北投市場掃街拜票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柯文哲這樣說是否會覺得選戰很沒水準?陳時中回應,「確實,不過這也是柯文哲的習慣用語,因為他已經多次這樣講,不過,我想,當一個市長這樣講只是顯露自己沒有口德而已,對整個選戰沒有什麼幫助」。

陳時中強調,我們打防疫分數,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媒體進一步追問,你說自己是防疫的好學生,但蔣萬安說,要來問問死者家屬的感受。陳時中稍有怒氣的回答,「這種尖酸苛薄的話,也只有蔣委員可以講得出來,全世界現在染疫死亡的人數,讓大家都非常悲痛,在死者身上做文章是一件非常不道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