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控訴遭到民進黨網軍「鋪天蓋地的攻擊」,遭到鄉民女神「四叉貓」(劉宇)秀出「大數據」,比較7月份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與高虹安議題的討論則數,赫然發現,同樣一個月時間,網路討論林智堅的則數高達1萬8986則,總互動數也高達1468萬3244次;而高虹安只有6634則,僅林智堅的1/3,網友大笑原來是「玻璃安」。

四叉貓設定的日期都是一個月,林智堅的統計自7月17日至8月17日止;而高虹安的統計則自9月4日至10月4日,比較網友對於2人在臉書上相關議題的總發文數與總互動數。

對比之下,高虹安除了網友發文數約僅林智堅的1/3外,連總互動數也只有638萬7593次,約是林智堅的一半多一點。網友看了後直呼高委員是「膨風安」,真的甚麼都要吹牛;也有人稱她真的是「玻璃安」,連抗壓性都輸林智堅3倍。

「神奇傑克基金百寶箱」粉專在四叉貓臉書留言,大喊「斐陶斐竟然輸給夜間部了!怎麼可能呢」?高委員連車尾燈都看不到啊!李姓網友也笑,神貓電爆假學霸,大樹被鋸了!還有人說沒比較沒傷害,狠酸高虹安。

根據鄉民女神「四叉貓」秀出的「大數據」,無論在臉書的總發文數或是總互動數,高虹安都遠遠輸給林智堅,網友酸高是「玻璃安」。   圖:翻攝自劉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