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4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對於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比喻在共機擾台下辦雙城論壇像是「流氓在家門前晃來晃去還跑去奉茶」,柯回嗆:「不對吧?是流氓向我奉茶」;至於被問及陳時中自評防疫85分、疫苗採購90分,柯聽聞後砲轟「去死吧!」

柯文哲、黃珊珊晚間接受「17好政點」主持人朱凱翔專訪,特地選在女僕餐廳一邊用餐依邊聊天,女僕還教柯文哲怎麼施魔法讓餐點變好吃,只見柯露出無奈表情。

對於陳時中質疑北市府執意舉辦雙城論壇,宛如「向流氓奉茶」,柯聽聞後反稱,「不對吧?是流氓向我奉茶!」還一連重複兩次。柯還說,民進黨有本事就把ECFA停掉(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民進黨2013、2014年每天講ECFA很爛,總統蔡英文執政6年怎麼不把ECFA停掉?「喔!小英通匪!除了這理由你還想得出其他的嗎?」柯講完後還哈哈大笑。

隨後,被問及柯文哲執政任內幫北市減債,現在因為美國升息,否則北市債務利息非常高,柯文哲表示,自己前5年還了570億,過3年沒辦法還了,疫情一來加上通貨膨脹沒辦法,但自己0舉債,後面這3年,中央特別預算是8400億,自己最火大就是有8400億,為什麼疫苗送的比買得多?錢用到哪裡去?柯講完後還嘆了口氣說:「唉!不要講人家壞話」。

主持人又問,怎麼看陳時中自評防疫85分、採購疫苗90分?柯文哲當場回嗆3字:「去死吧!」黃珊珊也嗆,自我感覺良好到無以復加的境界。柯也直言,什麼叫自我感覺良好就是這樣,若是他手上有病歷,一定把病歷拿來砸下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接受「17好政點」專訪。   圖:翻攝直播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