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鍾易仲今(4)日在議會總質詢中,聲稱仁武產業園區是在韓國瑜任內動工,對此民進黨市議員邱俊憲表示,事實上,看圖說故事,仁武產業園區動工的那天,議長曾麗燕可是和陳其邁市長一起參與動土!

邱俊憲說,陳其邁市長上任後,處理了最關鍵的「與台糖協商」,爾後才促成開發,跟台糖的合約是市長上任才談好的,而且是上任2個月就用高效率達成。當時,在韓國瑜上任後,無心市政,很快就拋棄市民跑去選總統,仁武產業園區的進度都交由辛苦的基層同仁來處理,原本可以更快動土的園區,也是陳其邁上任後才加速所有進程,與台糖協商達成共識取得最終成果。

邱俊憲指出,在世界產業鏈重組的今天,時間就是金錢,如果讓韓國瑜慢慢摸,仁武產業園區可能到今天都還沒動土,到時候歸國投資的廠商都已經到外縣市選址完成,你園區蓋好了,沒有廠商進駐也是一場空。

他說,他也要替仁武的鄉親感謝陳其邁市長,用最快的速度讓仁武產業園區動工,同時利用自身的專業來成功招商,讓仁武在這波投資回流中,成為最直接的受益者。

邱俊憲強調,身為議會同僚,可以理解選舉將近,國民黨的議員們想要透過吹捧韓市長來吸引韓粉的票;不過韓國瑜的執政成績如何,相信史上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已經是最客觀的結果,他也要奉勸想要拿韓粉票的參選人,不要用造謠生事、抹黑高雄的方式,這樣只是在傷害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