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曾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求官,沈慧虹對吳子嘉提告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對此,吳子嘉表示,他有致電向柯文哲求證,結果柯後來竟說記錯了,痛批「你這個鬼扯蛋」、「被柯P賣了」,要求柯文哲要幫他出律師費。

吳子嘉1日在《董事長開講》網路節目爆料,沈慧虹今年初向柯文哲「求官」,同意擔任12職等的參事,還強調他已查證過,但沈慧虹團隊批評造謠抹黑,3日正式提告。

面對提告,吳子嘉3日在《關鍵時刻》節目上被主持人劉寶傑問到,「董事長你怎麼又被告了?你這2年好不容易平靜下來,沒有什麼官司、沒有什麼人告你,結果你又開始亂講話,又講到人家沈慧虹,沈現在就去按鈴控告..你又亂講話,結果你說你不是,我聽你講也替你抱屈,你說你被柯P騙了、被柯P害了?」

「不是!我被柯P賣了!離譜到了極點!」,吳子嘉說,他星期六去新竹,在要講講這件事之前的下午,就已打電話向柯P求證,「柯P清清楚楚的告訴我整個事情內容」,今年舊曆年過年柯P與沈慧虹見面,見面的時候談定了,要到北市府上班,上12職等的市長室參事缺,「講得清清楚楚」;柯還說,沈慧虹告訴他很多新竹議員跟林智堅之間的事情。

「結果到了禮拜天,記者一直問柯文哲,柯竟然說自己記錯了,誰相信?」吳子嘉喊冤指出,「我老江湖了,那麼容易被賣嗎?」,強調自己還有雙重確認,兩個消息來源都確認後他才敢爆。

吳子嘉直言,柯文哲不知道他有兩個消息來源,以為騙了就過關了,「結果禮拜天大清早7點多就收到柯P的簡訊說,當時他在小便上廁所,第二天想起來搞錯了,我昏倒了嘛,你這個鬼扯蛋。」

吳子嘉強調,他沒有講沈慧虹任何負面的事,「唯一的負面是柯P騙我,叫我要去跑法院」,他喊話「律師費柯文哲幫我出!我告訴你!平常我都不計較,這一條我跟他計較到底。」

吳子嘉喊話「律師費柯文哲幫我出!我告訴你!平常我都不計較,這一條我跟他計較到底」。   圖:擷自關鍵時刻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