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趙小僑劉亮佐婚後求子過程艱辛,終於在今年7月順利迎接「典典寶寶」誕生,夫妻倆也經常分享全家人的幸福日常,沒想到今(4)日趙小僑突然在社群坦言前一陣子「全家確診」,如今已康復解隔,因此向大家報平安,而消息曝光後,外界也相當擔心即將滿3個月的女兒典典的健康狀況。

劉亮佐近日才在臉書透露喉嚨有異狀、頭昏,但自己不管怎麼快篩都是陰性,今(4)日趙小僑曬出抱著典典的照片,坦言其實前陣子全家都確診,但目前都已康復,希望大家不用擔心,她透露「這段時間非常的辛苦,除了承受染疫之後的各種症狀之外,典典寶寶的狀況更是讓我們擔心」,接著她感謝朋友們的問候,以及工作廠商的體諒,最後也表示「這一段時間的經歷我之後會拍成影片跟大家分享」。

消息一出,許多粉絲也留言關心「平安就好」、「小心點,典寶寶」、「要注意身體喔」、「解隔離後還是要注意有無長新冠的症狀」,劉亮佐稍早也在臉書轉發趙小僑貼文,寫下「我們都恢復得很好,請不要擔心」。

【更多的趙小僑—追蹤趙小僑的IG吧!】

趙小僑發文表示前陣子全家人確診。   圖:翻攝自IG/chao_hsiao_ch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