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王子(邱勝翊)和弟弟邱宇辰都是自《模范棒棒堂》出道,近來活躍於各大節目,擁有高人氣,沒想到,今(4)日王子一家遭指控是「惡鄰居」,經常在半夜於屋內發出巨大聲響,且鄰居多次反映還都是由母親出面道歉。對此,王子弟弟邱宇辰稍早在IG還原真相,表示「我跟我哥根本不在家,只有我媽在」。

邱宇辰透過限時動態發出長文,表示鄰居指稱王子因擔任《全明星》隊長「把家裡當熱身場地」,他直呼「真的誇張了,誰會把家當練習場地」,接著表示有幾點想澄清,他坦言有幾次邀請朋友來家裡聚會時,確實不小心太大聲吵到鄰居,當下馬上道歉,且「隔天就送了水果禮盒表達歉意誠意,可惜對方並沒有接收」,之後也主動請主委跟鄰居一起開會討論解決方式,「同時也買了消音器具裝在門、椅腳上,該做的都盡量做了!」

奇怪的是,邱宇辰提到某天回家後,樓下警衛又向他表示「被投訴昨天很吵,蹦蹦在開趴!!!」他疑惑地說「但昨天我跟我哥根本不在家…只有我媽在…」這就是網友看到只有媽媽出面的原因,他直言「老實說我看到影片很火,我不知道這用意是??說推母親出來!?所以這才是真相事實也必須說明!」

邱宇辰說家中裝上消音器,之後也很少邀請朋友來,不過鄰居卻還是趁他們不在家時向媒體爆料「還拿著手機對著媽媽錄影?」讓他相當火大,他表示誰都不想當惡鄰居,但身為公眾人物該道歉的會道歉「但事實是怎樣也讓大家知道」,一字一句透露滿滿的無奈。

邱宇辰隨後也發出和對面鄰居的對話,對方表示王子、邱宇辰一家為人客氣,也沒有被吵到,不知為何有這種爆料。

【更多的王子—追蹤王子邱勝翊邱宇辰的IG吧!】

邱宇辰發長文澄清。   圖:翻攝自IG/chrischiu1010

邱宇辰PO出和對面鄰居的對話。   圖:翻攝自IG/chrischiu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