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天晚間舉行政績說明會,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表示,桃園的市長要能守住國門,鄭運鵬歷練完整,能接續市長鄭文燦路線,帶桃園繼續前進。

鄭運鵬晚間在龜山區舉行「中央地方做伙拚-民主台灣大步行」政績說明會暨龜山區後援會成立,蘇貞昌、交通部長王國材、鄭文燦皆出席與會。

蘇貞昌出席時表示,台灣在總統蔡英文領導下團結一致、守住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現在國境就要開放,大家要謝謝守住國門的鄭文燦;鄭文燦替桃園國際機場把關,包括防疫旅館、銀行、牛排館事件等,都在第一時間承擔,以最有效的速度處理好。

蘇貞昌說,鄭文燦這幾年真的把桃園的基礎打得很好、很扎實,現在8年任滿,要無縫接軌,最好的對象就是鄭運鵬;鄭運鵬雖然很年輕,但歷練完整,中央對桃園的補助,都是靠鄭運鵬在立法院把關、守住預算。

近期中國共機擾台,無人機飛到金門,但蘇貞昌表示,全世界都挺台灣、肯定台灣,國民黨卻在這時候去中國玩、去握手,如果當桃園的市長,要怎麼守住國門。

蘇貞昌喊話,現在不但要守住國門,還要守住桃園,而且要能接續鄭文燦路線,大家要支持鄭運鵬,讓鄭運鵬帶著桃園繼續前進。

由於鄭運鵬確診隔離期滿,目前仍須遵守7 7防疫規定,最後合照時僅以人形立牌代替,並未站在蘇貞昌旁合影。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1日晚間前往桃園龜山,出席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的政績說明會,稱許鄭運鵬歷練完整,中央對桃園的補助,都是靠鄭運鵬在立法院把關、守住預算。   圖:中央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