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中和區議員參選人張嘉玲、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聯合競選總部即將於10月1日舉行,當天將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擔任壓軸,這也是他擔任小英之友會榮譽會長後的首場造勢演說,締造大團結的氛圍,護送新北林佳龍、張嘉玲安全上壘。

這場陣容堅強的新北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於10月1日晚間6點在中和區中和路245號總部旁舉行,預計將有數千支持者到場。包括名主持人鄭弘儀、立委羅致政、江永昌、前議員林秀惠等人也全都到場,總部各後援會百工百業地方人士到場,齊力表達力挺「小英子弟兵」張嘉玲的決心。

張嘉玲表示,參選以來,她從早到晚勤跑基層鄰里社區,無論是送車、宗教活動、掃街菜市場等活動,都感受到很多熱情民眾的支持與期待。在媒體評論選情政治公共事務時事,也獲得很多網友選民的認同與共鳴。

張嘉玲說,總統蔡英文執政團隊政績有目共睹,新北市選舉是關鍵指標,這是蔡英文下達的任務,也是她與民進黨選民共同的目標,民進黨提名三席,希望能在現任二席努力搶下第三席,她一定全力以赴!

張嘉玲擔任政治幕僚多年,受到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前立法院長蘇嘉全、蔡英文重用,擔任包括立法院辦公室主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擁有豐富的市政、行政院和國會經驗。

張嘉玲競選以來提出包括「市民主義優先」、「婦女與弱勢優先」、「環境與文化優先」、「青年生活優先」等四大優先,全力爭取中和鄉親的支持與認同。

張嘉玲競選以來提出包括「市民主義優先」、「婦女與弱勢優先」、「環境與文化優先」、「青年生活優先」等四大優先,全力爭取中和鄉親的支持與認同。   圖:張嘉玲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