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越集團旗下高階單車代理商曜越單車即將舉行全新賽事「2022曜越單車電競爭霸戰Thermaltake Cycling Esports Tournament」!

近年來運動科技產業開始崛起,其中單車運動與電子競技結合的各種(cycling esports)競賽逐漸已成全球趨勢,包含由國際自行車聯盟(UCI)籌辦的UCI自行車電競世界錦標賽到由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與體育署共同協辦的臺灣盃國際自由車電競爭霸賽。曜越集團身為電競產業領導者,重視「體驗、教育、娛樂、客制化」四大核心價值,針對於「娛樂」,也有舉行多項電競(esports)賽事的成功經驗。在運動產業的轉型之際,曜越單車決定跨界電子競技運動,透過單車與電競的結合讓單車運動產生更多娛樂性,實現曜越單車的使命「致力於創造完美的騎乘經驗」,吸引更多族群投入單車運動,進而享受更加健康、自由及美好的生活。

2022曜越單車電競爭霸戰將在曜越單車旗艦館(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00號)開賽,館內設有多台專業訓練台及虛擬軟體準備競賽使用,並搭配曜越的高階電腦硬體與電競裝備包含曜越專門為單車訓練設計的CYCLEDESK 100智能訓練升降桌。此外館內空間寬敞又舒適,設有大型的電視牆與座位區,歡迎單車迷與電競迷可以到現場或透過線上直播觀看比賽。

2022曜越單車電競爭霸戰邀請活潑熱情的單車女孩「單車小D揪愛騎」擔任本次活動主持人,賽評則邀請了知名Youtuber「4瘋單車」和擁有豐富裁判經驗的「張壽生」擔任。2022曜越單車電競爭霸戰將祭出高達新台幣5萬金額的獎項,邀請國內頂尖車手踴躍報名,報名成功的選手即可獲得曜越單車特別準備的POWER ON紀念大禮包一份。

2022曜越單車電競爭霸戰活動資訊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2日

開幕賽:2022年10月15日

報名網址:https://event.thermaltake.com/TTCYCLINGESPORTS/#/

曜越單車電競爭霸戰即將來襲   圖:曜越單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