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不只吃好吃巧,還要吃得有創意!知名食客 4foodie、金曲歌王韋禮安TikTok 美食達人來帶路,分享秘境餐廳、懶人食譜,帶來秋日好「食」光;還有創作者帶來環遊世界 TikTok 美食賞,用鏡頭嚐遍全世界!溪邊特調、懶人料理、國民美食,TikTok 創作者秀出各式好看又好吃的創意料理!

上山下海尋美味!4foodie 推爆溪畔野餐還有新奇山中烤鱷魚!

出外吃美食,除了踩點名店,更要找尋獨家美食角落!TikTok 美食創作者口袋名單大公開。人氣美食創作者 4foodie(@4foodieofficial)帶來野溪秘境野餐,在地山產、野溪烤魚、吸睛蝶豆花飲和露營必備火烤棉花糖齊上菜,帶來療癒滿點的自然風餐桌!solo的玩樂指南(@solo_guide)則端上正宗小吃,Q 彈台南味傳統「肉粿」讓人一吃愛上,加上當地土味情話,瞬間凍未條!從米其林吃到巷口的尚恩尚其林(@shawnlin365)則推薦顛覆味蕾的創意野味,招牌菜烤鱷魚彈牙口味讓人難以忘懷!

TikTok 世界美食賞:珍奇野味、越式河粉、印日漢堡排無奇不有 圖:TikTok /提供

韋禮安式創意料理、世界名菜巡禮,難忘好味一秒就會!

想吃美食不麻煩!料理跟音樂一樣有創意的金曲歌王韋禮安(@weibirdofficial),時常端出超爆笑破格料理,連簡單的香煎櫛瓜都能煮出不同風味。用美食寫日記的阿華田(@ovaltine_foodie)則祭出療癒英式麵包布丁,懶人食譜一滑就會!

廚神夫妻檔威廉艾米(@william_amy)更帶社群來場走遍全球的美味之旅。從被譽為「地表最強豬肉料理」的菲律賓傳統美食「Sisig」、柬埔寨風味烤牛肉「Lok Lak」、湯頭超鮮的越南河粉到英國名菜「洞中蟾蜍」都一手包辦;料理煮夫喬爸(@chiangkenglin)則端出兼具日式溫和與印式辛香的濃醇漢堡排,在家也能和 TikTok 創作者一起用料理環遊世界!

TikTok 影音充滿精采,美食內容更讓人食指大動。快與 TikTok 社群一起享受創意美食影音,共度秋日好「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