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周玉蔻昨 ( 27 ) 日晚間在節目哭訴,遭影射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是「小倆口」。陳時中對此喊話 :「有一些候選人也要注意自己的口德啦」。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今 ( 28 ) 日大酸,這堪稱他參選以來最中肯的發言,並質問當初周玉蔻亂放砲傷人時,怎不見陳時中跳出來說話。

周玉蔻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緋聞案,還公開「女主角」身分,引起外界熱議。她昨天在民視《辣新聞》哭訴,稱蔣萬安「居然在選舉的時候用那麼汙穢的字眼形容我們(與陳時中)是小倆口的關係」。

陳時中受訪被問及相關看法,回應 :「有一些候選人也要注意自己的口德啦,因為口德也代表自己的品德」,並坦言擔心選戰焦點被轉移。

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諷刺 :「陳時中呼籲其他候選人『多注意口德』,我覺得他說得很棒啊,堪稱他參選以來最中肯的發言。如果當初在周玉蔻亂放砲的時候,他有勇氣站出來講這句話就更好了。」

對此,網友表示 :「陳時中這句話應該在上辣新聞的時候說」、「事態嚴重才要發聲,好像太慢了」、「在批評慈濟時,中哥也沒說多注意口德」。

還有人指出盲點,因為周玉蔻不是「候選人」所以阿中部長沒立場呼籲她冷靜,《不禮貌鄉民團》則是回嗆,那些主張的人不知道腦袋裡在想什麼,要切割得這麼乾淨,可以去當廚師了。

周玉蔻在節目哭訴,被蔣萬安稱和陳時中是「小倆口」。   圖:翻攝民視台灣台(資料照)

陳時中維護周玉蔻,稱有些候選人要注意口德,卻被「不禮貌鄉民團」諷刺這是他參選以來最中肯的發言。   圖:翻攝自不禮貌鄉民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