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因指控前中國小姐張淑娟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緋聞女主角而挨告,現身北檢鞠躬道歉,也在節目上坦言自己這麼做「是因為我發現她離開美術研究所的工作之後,她應該只是一個家庭主婦!」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做人要有格調,想要用一句道歉就要來結束這件事,不論是社會還是當事人都不會認可。

王世堅強調,如果周玉蔻無法自律,那麼自己與社會都要給予壓力,傷害了別人的的名譽,道歉了事,不論是社會還是當事人都不會認可。選舉的競爭無論如何都不該去挑戰或污辱社會的善良與慈悲,過分的言論,社會會發出聲音與壓力,任何狂妄的媒體人都會得到制裁。

周玉蔻近期死咬前張淑娟就是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然而張淑娟昨日赴北檢聲淚俱下按鈴向周玉蔻和名嘴蔡玉真提告時,周玉蔻一改強硬態度90度向她鞠躬道歉,但後來又在臉書Po文意有所指地寫下:「道歉與真相,是平行線的兩回事」,然而周玉蔻昨晚在節目中終於承認向張淑娟道歉的真正原因是因為發現她「應該只是一個家庭主婦!」

周玉蔻昨天在《辣新聞152》節目中提到,自己會出現在地檢署向張淑娟道歉「是因為我發現她離開美術研究所的工作之後,她應該只是一個家庭主婦!」並表示自己想過很多次「對張淑娟小姐,自己覺得心理上面,或者是她覺得她在事情釐清之前,她所受到的這些挫折或是情緒的變化,我覺得很抱歉。」

面對爭議持續擴大,周玉蔻控訴「民進黨內某立委放話」讓她成為藍白聯手擊殺的沙包,而她原本今天一早要親自去北檢按鈴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誹謗並召開記者會,卻臨時取消改由律師遞訴狀,另外也向公司請假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及民視《辣新聞152》。

周玉蔻在節目中承認向張淑娟道歉的真正原因是因為發現她「應該只是一個家庭主婦!」   圖:翻攝民視讚夯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