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新竹媽媽」日前發文肯定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政績,卻遭「虹衛兵」出征攻擊被迫刪文關臉書,並坦言「哭了」,藥師林士峰竟批「這個媽媽的耐壓力,真的很差」,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今(28)日回擊,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只不過被質疑學歷就哭哭,高虹安的助理袁康介判決書被翻出來就貼遺書,批「一群巨嬰抗壓性有夠差的!」

「新竹媽媽」日前列出新竹市長林智堅的政績,其中提到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不了解新竹」,竟遭「虹衛兵」出征謾罵、攻擊,親柯粉專「尚書大人真機靈」更發文追殺,直言氣到發抖「我真的很想哭」,而且還被肉搜,怕影響家人,她只好關掉臉書。

藥師林士峰則在臉書發文開嗆「呼籲塔綠班,不要反串不同陣營的支持者亂出征,這個媽媽的耐壓力,真的很差」,還說,難道我們對彼此雙方不同的意見不能討論嗎?「這不叫攻擊,這叫辯駁」。

對此,四叉貓今天也透過臉書反嗆,高虹安只不過被質疑學歷就哭哭,高虹安的助理袁康介判決書被翻出來就貼遺書嚷嚷要去S,「更別說黨員們看到我收到大禮包就吵著不繳黨費,一群巨嬰抗壓性有夠差的!」

網友也紛紛留言批評「人家就是一個普通老百姓,既非公眾人物也不選舉,根本就不應該承受這些壓力!」、「高抄安的抗壓性也很差啊」、「該黨標準就是只能霸凌別人 ,但別人不能對他們有任何意見。很噁的黨」、「高虹安一連串扛不住壓力的行為,這樣要選市長,還不如洗洗睡吧」。

四叉貓臉書發文。   圖: 翻攝自 網紅「四叉貓」劉宇臉書

四叉貓臉書發文怒嗆袁康介用遺書不實抹黑四叉貓收立法院的錢。   圖: 翻攝自 網紅「四叉貓」劉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