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教師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上午在官方臉書發布一段影片,他前往探視自己的國小老師吳錦森,並獲得老師回贈一本「養生之道彙集」。阿中提到,要感謝全國老師完善防疫,守護孩子的健康。

稍早之前,國民黨頻頻拿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議題打陳時中,他回應表示,選舉時打八卦可能收一時之效,但一下子就過去了,不能當主題。如果競選團隊只打八卦,等到八卦熱度消退,要再回頭打政策牌就來不及,因此他的競選團隊只著眼於選舉主軸的市政。

周玉蔻痛斥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團隊與柯文哲網軍,惡搞她與陳時中的專訪成噁心的男女關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喊投陳時中就是投給周玉蔻,不過27日《辣新聞152》節目來賓指出,這句話其實是掩蓋背後事實,那就是投給黃珊珊就是投給柯文哲8年來的台北市府團隊、投給蔣萬安就是投給他背後的親中團隊,就看選民的抉擇。

陳時中臉書幾乎看不到負面發文,一篇篇正面的po文,從聆聽音樂會,到打槌球、探視老師,也不見回應對手批評。

阿中在教師節喊話,疫情中的這段日子,每一天的學習都是挑戰,要感謝全國老師與教育從業人員的無私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