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頻頻衍生爭議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6)天上午在臉書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參選時,曾偷跑到她當時主持節目的台北之音辦公室「密談」一小時,臨走時,還對她「調情」說「原來你不是花瓶」。柯文哲下午受訪時先是睜大雙眼驚訝反問,「調情?她用這個字眼?」最後,無奈地直呼,「太怪了!嚇死了!」

周玉蔻25日晚間先是封鎖了柯文哲的臉書,26日再罵柯文哲是撒旦魔鬼、痞子流氓等,進一步發文爆料柯文哲2014年選台北市長時,為了向她「討教」,偷偷跑到她主持節目的辦公室密談一個小時,「臨走時,還對著我調情説『原來你不是花瓶』!」她酸「當時懶得理你!」現在,民眾黨蟑螂病毒網軍黨羽,欺負老實人陳時中,人家是客氣不口出惡言,你們還真忘記姓什麼,A片說、假影片到處亂竄,什麼玩意兒,「我不會說柯文哲暗戀周玉蔻,因為我覺得『噁』!」

柯文哲下午出席「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E1E2街廓公辦都市更新案」出資契約簽約典禮,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周玉蔻爆料兩人曾密會調情一事,睜大雙眼、右手激動來回比劃,直問「調情?她用這個字眼?」接著才問「這是民國幾年的事?唉!算了!算了,但我必須鄭重聲明,這『調情』用字太奇怪了。嚇死了!」

而周玉蔻25日晚間再度告白「我就是愛阿中」,柯文哲在底下留言「只有祝福」,最終慘被刪除留言加封鎖。柯文哲說,不要看就不要看,本來想寫「祝她永結同心」。至於周玉蔻批評柯是撒旦魔鬼、痞子流氓,更說要讓柯退出政壇,否則不姓周等話語,柯文哲回應,「我佛慈悲,阿彌陀佛,只能這樣回答,不然怎麼辦?不然她(周玉蔻)要姓什麼?」

面對周玉蔻近期的爭議言論,柯文哲表示,戒毒、吸毒的比喻真的最恰當,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這是台灣近幾年的問題,自己以前就說過,「用名嘴、網軍治國,遲早會遭到報應。」關於周玉蔻被質疑公器私用,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按照相關法令、規範即可。」柯文哲則認為,現在哪裡敢去管,「用名嘴去打人家很爽,但名嘴發瘋轉過來開始打你們的時候,你看怎麼辦?」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6)天上午在臉書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參選時,曾偷跑到她當時主持節目的台北之音辦公室「密談」一小時,臨走時,還對她「調情」。   圖:擷自周玉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