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姐張淑娟不滿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將其捲入蔣孝嚴緋聞案,今(26)日親自赴北檢提告,周玉蔻一早也現身北檢向張淑娟鞠躬道歉,卻和北市議員王鴻薇互相飆罵10多分鐘,在媒體鏡頭前互嗆對方「不要臉」,連「蟑螂、老鼠、敗類」等字眼都出籠,場面火爆。

張淑娟今天預定上午10時30分在王鴻薇陪同下親自前往台北地檢署提告,但張淑娟尚未現身前,周玉蔻卻突然出現,她說,張淑娟可能是被某一位國民黨的台北市議員所策動,沒有事先跟她聯繫就發出要提告的聲明,接著周玉蔻深深一鞠躬,「我在這裡先向張淑娟道歉」。

周玉蔻強調,要釐清當年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的緋聞事件,並警告國民黨的政治人物,不要把媒體工作者單純尋找真相的事實,做成政治鬥爭的工具,「其中這位台北市議員王小姐所傷害的,就是張淑娟小姐。」

站在一旁的王鴻薇聽到此,直接開嗆著周玉蔻「誰傷害誰啊,告的是你又不是我,太噁心了」,還批周玉蔻是「敗訴女王」,還有臉在這邊講話,「哭一下啊,你不是很愛哭嗎?」,大嗆周「丟臉」、「媒體的敗類」。

周玉蔻也回擊飆罵王鴻薇「潑婦罵街」、「你是誰啊你,妳老公吃軟飯吃了十幾年,我老公都跟我離婚了」,還要王鴻薇「滾一邊去」,再對著媒體砲轟王鴻薇要選舉的人,想要蹭人家,就是國民黨最無恥的市議員候選人,王鴻薇再回嗆「不要臉的媒體人」,2人又互飆對方「不要臉」。

周玉蔻現身後,表示自己願意向張淑娟道歉,不過她與國民黨議員王鴻薇在門外互罵10餘分鐘才停歇。   圖:張良一攝

王鴻薇罵周玉蔻「蟑螂」,周玉蔻反嗆王「老鼠」,雙方你來我往交鋒,在媒體鏡頭前互嗆10多分鐘,甚至還罵兩人互嗆「不要臉」等諸多情緒性的字眼。   圖:張良一攝

王鴻薇聽批周玉蔻是「敗訴女王」,還有臉在這邊講話,「哭一下啊,你不是很愛哭嗎?」,大嗆周「丟臉」、「媒體的敗類」。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