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團隊的發言人、立委李德維,日前抨擊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只是牙醫師,「連醫師都談不上」,怎麼當衛福部長?一句話惹惱全國牙醫師。資深媒體人王時齊在臉書大秀露齒照,嗆聲李德維「牙醫是不是醫生 照片就知道」,原來她經過知名牙醫師史書華妙手讓牙齒更美,網友大讚,牙醫不只是醫生,更是藝術家。

李德維「戰牙醫」後續延燒,25日晚間雖然在臉書道歉,卻仍強調是要突顯陳時中的荒謬,再被網友砲轟「沒誠意」,盾牌牙醫史書華留言直批「「牙醫不是醫師這句話在牙醫師講是自嘲,在一般人講是無知,在立法委員講是低能又瀆職」!

素有「文山志玲」稱號的名嘴王時齊則是在自己臉書出賣露齒照,表示「牙醫是不是醫生 看照片就知道 根本神醫」!

原來王時齊經過史書華妙手,原本有些牙縫較大、牙齒偏黃的問題都解決了,讓網右驚豔直呼「牙醫不只是醫生,更是藝術家」。

網友邊驚訝史書華的醫術,邊笑李德維以後最好不要牙疼,不然沒醫生可以看了;朱姓網友轟「無齒(恥)之人才不需要牙醫」、N網友要國民黨人有氣魄一點,都不要看牙齒;還有人說這傢伙假如牙齒痛就去看腦神經科啦!看看有沒有神經病!蘇姓網友更直指李德維「才是綠營的側翼,幫國民黨敗票的」。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戰牙醫」25日晚間在臉書道歉,卻被批評沒喊意,盾牌牙醫史書華留言直批他稱牙醫不是醫師這句話「低能又瀆職」。   圖:翻攝自李德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