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最強母雞台中市長盧秀燕展開輔選行程後,今(25)天第一次喊出「搶救」,她在出席與東南選區市議員候選人林霈涵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說,一定要「搶救」媽媽議員林霈涵,因為搶下第3席才能在議會過半,讓國民黨東南區三席全上,一起繼續守護台中。

盧秀燕親手為林霈涵披帶競選彩帶,向滿場的鄉親提出支持林霈涵的「四個理由」。盧秀燕表示,第一就是女性支持女性,她是現在六都唯一的女市長,對於女性從政,她一向都是鼓勵並,曾任市議員非常知道怎麼服務鄉親,知道怎麼質詢,不用從頭開始、駕輕就熟。

盧秀燕並拉起林霈涵的手強調,「媽媽市長挺媽媽議員」,林霈涵因為曾經落選過,因此選情很緊張,今天要第一次喊出「搶救林霈涵」,如果沒有鄉親們一起幫忙,國民黨在東南區只有兩席,仍然是少數,國民黨要在議會佔多數,支持市政府的預算與建設,一定要讓林霈涵當選!

立委江啟臣、楊瓊瓔也都到場力挺,一致肯定林霈涵專業和經驗,服務鄉里的熱忱始終不變,也沒有中斷,是最值得信賴的人。

林霈涵致詞表示,國光路地下道填平、南門橋拓寬、雙十公車等許多建設,都代表著東南區不斷在進步、發展,她懇請鄉親支持,讓她有機會再進入議會,為翻轉東南區的進步,與媽媽市長一起攜手努力。最後,林霈涵的家人,包括媽媽林張久美、妹妹林佩樂、弟弟林學冠等人,一起上台向支持者鞠躬致意,懇託支持,場面溫馨熱烈。

出席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除了市長盧秀燕、立委江啟臣、楊瓊瓔外,還有副市長黃國榮和多位市府團隊局處首長、國民黨部主委顏文正、前議長林仁德、第三分局志工中隊長賴永豐、南天宮董事長吳光雄。國際同濟會總會長蕭成益,以及東南區十餘位里長,現場氣氛熱絡高昂。

林霈涵全家人上台向鄉親致謝。   唐復年/攝

盧秀燕牽著林霈涵的手,說要把第一個搶救獻給林霈涵。   唐復年/攝

盧秀燕替林霈涵披競選彩帶。   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