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於同為議員出身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讚譽有加,他昨說理智上全力支持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但太太曾虧他這輩子都是「感情戰勝理智」,對於票投陳時中還是黃珊珊,坦言感情、理智還在拔河。黃珊珊今(25日)分享自己贈送王世堅33朵黃玫瑰的照片,強調自己不論感情上或理智上,都衷心希望這位老友與戰友能夠順利當選。

黃珊珊今出席萬華雙福宮重陽敬老活動並受訪,提及昨天送花祝福王世堅競選總部成立,選舉僅是一時,但同事及朋友才是永遠。

黃珊珊也在臉書發文分享,昨日送上33朵黃玫瑰給王世堅,祝賀競選總部成立,黃玫瑰象徵友誼,代表她的祝福,並紀念2人多年革命情感。

黃珊珊強調,「不論感情上或理智上,我都衷心希望這位老友與戰友能夠順利當選,我們能繼續一起為民服務,畢竟友情是不分黨派的,就是這麼簡單。」

她認為,近期政壇的紛擾,已經讓許多選民失望。政治不能背離人性,激烈競爭是為了讓社會能更加進步。我們應用理性監督,取代潑髒水與人身攻擊的惡劣文化,守護台灣民主社會應有的善良,這也是不分黨派選民所期待的,一場讓城市向上提升的選戰。

黃珊珊還稱,未來王世堅的質詢與回送的驚喜,她也非常期待。畢竟20年來,自己在議會從沒看過梗重複,要用心喔。